Tidbits

best viewed in firefox... IE alters the view




狗狗心事 Doggie Diary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這篇早在兩個禮拜前就寫可是一直沒時間

兩三個禮拜前我帶著我爸爸的小狗
Tigger (從台灣移民來的吉娃娃)去給獸醫看

兩年多前 Tigger 從台灣來時有看過醫生 可是之後都沒有帶他去 這兩年來他老的很快 原先也只是以為他是因為我爸爸不在所以憂愁 不過也發現他走路有時不用左後腳 所以終於帶他去看獸醫 可憐的小狗啊 去看了獸醫之後才知道 他的左後腳的膝蓋關節脫臼 所以有時走走就變三腳狗 獸醫試著把脫臼的地方歸位 不過脫臼太久了沒有辦法放回去 所以需要開刀... 檢查結果是 Tigger 都還蠻健康的 除了脫臼要開刀另外是要洗牙 他的牙齒太就沒去照顧 長牙垢而且還有點發青


所以隔天我又帶他回去洗牙 小動物洗牙需要麻醉讓他睡著 在洗牙的過程當中如果有不好的牙齒 例如牙根已經壞了就要把牙齒拔起來

我把 Tigger 送去後就回家等 因為如果需要拔牙 獸醫會先打電話來 結果可憐的 Tigger 上面兩個 canine teeth (犬齒)都不好被拔掉了 而且還有些 incisors (前齒)也只是被牙垢而支撐著 所以在洗牙的過程中 牙垢被洗掉 前齒也跟著掉… 悲哀啊 不過獸醫說犬齒是為了撕開東西用的所以不影響 Tigger 吃東西 雖然失去幾個牙齒不過至少牙齒都洗好了所以不會繼續在壞了 不過獸醫還給了 Tigger 止痛藥與抗生素吃 所以我們就把 Tigger 接回家養了 (因為我爸爸回台灣了)

Tigger 剛來時還不熟悉所以凌晨三四點都在哭與叫 我不得不過去拍拍他叫他睡覺 為了不讓他到處遊走 我們就把他關在廁所 剛開始我們都把廁所的門關上 不過為了不把整個門關上 我們去買了個柵欄門 (Tigger 從小道大都沒被關過所以我想他一定不是很喜歡才會去買柵欄門) 哪知道用了柵欄門之後他不是天天在越獄不然就是撞柵欄門 我們開車庫門他就警張的想出來結果就是撞得鼻青臉腫 越獄的結果就是我們的地毯遭殃 所以現在還是沒辦法的把廁所的門關起來 不過為了表示他的不滿 Tigger 還是拼命的抓廁所的門 不過也沒關悉 我早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到時候不是油漆或是換門 其實抓門還好 有時候他就拿他的尿布來搞花樣 我們會在地上舖狗尿布 他需要上廁所就會到尿布上面去 有時他很乖上完就回他房間睡覺 不過昨天回家發現他在上面 number 2 後就把尿布抓破 然後拖到別處讓我回家要清理 -___-!!!

破掉尿布裡面的棉花跑出來還跑到 Tigger 的眼睛 我們還要幫他清洗眼睛 讓我昨晚覺得他的眼睛好像有點受傷 變成大小眼 真是受不了... 不過養小狗還可以啦…有時真不知該罵他還是疼他 因為他也是很無聊跟不高興我們把他留在家所以才搞怪

所以啊最近沒什麼時間做什麼事只有狗狗心事...

接下來就要想想什麼時候讓他去開刀...
有沒有人要捐款啊…小狗開刀好貴歐!!!
不然蕃薯芋頭的老闆可不可以趕快發股票啊...

還有啊做父母真命苦啊...


2 Responses to “狗狗心事 Doggie Diary”

  1. Anonymous Anonymous 

    "還有啊做父母真命苦啊..."
    嘿,養狗可是比養孩子還容易吧,
    感謝上帝"透過狗兒子"開始讓你品嘗為父為母的心....
    hehe 辛苦了囉:D

  2. Anonymous Anonymous 

    "養狗可是比養孩子還容易吧"

    not really because you cannot teach dog
    they don't learn and listen to you
    so teaching them is no point
    but at least kids u can teach
    and smack them when they don't listen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About me

Links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ATOM 0.3

Admin